校领导视察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筹建工作

发稿时间:2016-02-02 浏览次数:413

  

        3月1日下午,副校长夏敏在教务处、计算机与基础教学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的筹备建设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夏敏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团委一号厅、大学生服务中心等多处拟建孵化基地物理空间了解情况。在视察过程中,详细听取了校团委书记邵学军有关孵化基地的发展规划和目前筹备阶段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在场的其他团委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孵化基地的建设工作,要通过创业孵化基地的建立,进一步优化我校创新创业环境,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氛围,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创业平台和创业机会。学校将持续加大对创业孵化基地的政策、资金等全方位的扶持力度,力争精准发力。同时,还要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多方配合,确保创业孵化基地的资源优势得以充分发挥。

 

 


    陪同考察的其他相关部门领导也表示对于孵化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将会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学校团委将充分发挥引领青年的优势,继续坚定信心,拓展思路,为我校青年学生的创业梦想搭建“互联网+文化”的优势平台贡献青春智慧。
                                              

                                               校团委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