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张明一行到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稿时间:2016-02-02 浏览次数:3

  

      7月18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张明一行来到我校围绕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调研。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夏敏亲切会见张明书记,并围绕高校创新创业的顶层设计理念、有效拉动载体、系统推进方法等问题,与张明书记进行了深度交流。

 


     张明书记先后参观了沈阳师范大学创业训练工场和创业孵化基地,了解了学校创业孵化项目建设情况。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王嘉斌、学校部部长陈琦、我校团委书记邵学军、副书记耿家娜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张明书记与校团委全体人员、部分基层学院团委书记和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团委书记邵学军围绕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张明书记对此充分肯定,对学校团委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理念、务实作风、理性规划和初显成效高度认可,并表示将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张明书记也勉励我校共青团干部,要抓实团的基础性工作,发掘创新创业亮点,把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广大团员青年的心坎里。

 


       此外,张明书记与四位大学生创业者、三名基层学院团委书记就创新创业工作、创业孵化项目进行了交流,针对青年创业者的困惑与诉求,给予现场指导,并采取现场联合办公的方式给予快速解决,切实助力和推进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