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雷锋精神,建文明校园”学雷锋日清扫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7

       由国际商学院主办青年志愿者部承办的“扬雷锋精神,建文明校园”学雷锋清扫校园活动于3月5日下午在北生活区顺利举办。

 

 

青年志愿者部副部长介绍清扫范围

       下午1点,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口集合,首先由青年志愿者部向大家讲解今天活动的意义,清扫范围与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分别依照安排好的区域捡拾垃圾,打扫街道;沿途捡拾果皮、纸屑、烟头;清理小广告;擦洗广告牌、垃圾桶等公共设施。

志愿者们认真清扫生活区垃圾 

志愿者认真清扫道路上垃圾 

       在雨雪天后,志愿者们不惧泥泞道路,认真清扫着生活区的每个角落。在所有同学们的努力,街道变得焕然一新。同学们也在劳动与合作中收获了幸福,并且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喜悦之情。最后,所有志愿者到食堂门口集合并合影留念,至此学雷锋日清扫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本次学雷锋活动不仅能美化环境,也让同学们明白学雷锋,就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要以实际行动走近雷锋;更体现当代大学生对环境卫生的重视,让同学们感受并体验了现实生活中的雷锋精神,同时让同学们在劳动中感受集体合作的可贵,树立了良好的大学校园风气。展现了我们商学院积极向上精神风貌。让我们商学人将雷锋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