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三农”团队顺利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22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团委《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三农团队于201987日在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新城堡村顺利开展以“辽宁地区新能源混合供电系统宣传”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进行模型展示

活动前期,团队收集整理了大量的资料,并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对村民的意愿需求做了深入的了解。接着,成员们将设想与实际相结合,共同制作出物理模型。在抵达实践地点后,团队成员一边对村民进行新能源与环境保护的讲解介绍一边展示模型,宣传混合供电系统理念。最后,成员收集村民意见,对团队实践方案进行完善。

宣讲地点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们深刻体会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及身上承担责任与使命,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成员们设计出一套符合辽宁农村地区应用的绿色环保的混合供电系统的决心,相信物院学子今后定会不断增进自身专业技能,提高环保意识,为祖国的青山绿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