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创业大讲堂皇姑站暨 2019年沈阳师范大学创业孵化园服务活动季 第八场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31

20191127日晚6点,沈阳市创业大讲堂皇姑站暨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服务活动季第八场“大咖云集——创业之路,这只是开始”经验交流分享会于校团委创业孵化园•团创空间顺利举行。沈阳众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王野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校学生会学术科创部部长何昕儒担任主持人,校团委学术创新部副部长张旖、赵芷铭,执行主任杨舒然,以及创业孵化园入孵企业成员和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校学生会学术科创部长何昕儒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王野老师通过精彩的短视频和照片向同学们介绍众磊文化的同时也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初衷。对于选择创业,他表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必羡慕别人的光鲜,努力做好自己的事,你也会成为“别人家的孩子”。随后,王野老师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创业经历。一路走来,对于大学四年,他结合自身经历从一个学长的角度告诉同学们不要做“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要行动起来,用事实说话;少想多做,少说多听。对于创业,他突出强调了平台和合作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但一群人才会走得远”。最后,王野老师说:“今天我站在这里,未来我希望站在这里的是大家”,借此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期许和祝愿。

大咖云集分享人 王野老师

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入孵企业成员和对创业有兴趣的同学们相继与王野老师进行交流,王野老师真诚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与回复。通过此次创新创业的培训,让沈师青年更加了解该如何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该如何规划自己未来的道路。本次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交流互动环节

同学们认真聆听

合照

为进一步扩大创新创业对青年的影响范围,让青年能把握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契机,122日(下周一)晚6点,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将于校团委创业孵化园•团创空间举办服务活动季第九场“市场营销运营——市场策划与媒体运营”。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将牢记初心,切实做到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有效帮助。服务活动季正在进行中,期待同学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