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三走”系列活动 — 师大加速度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26

2019125日,历经10天的角逐,沈阳师范大学“三走”系列活动—师大加速度正式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奔跑青春 收获阳光”为主题,积极引导22家学院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与体育比拼之中,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同时,也促进沈师的校园文化更加丰富多彩,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的每场比赛,运动员都顽强拼搏,团结一致,刻苦付出,自强不息。在“齐心协力”比赛中,同学们忍着指压板的疼痛和冬日里的严寒拼命地跳绳,在磨练自身意志的同时,也为自家学院夺得桂冠而努力。

在“接力你最强的游戏中”,同学们默契配合,将气球吹起支撑杯子,然后迅速地传给下一个人,每个人都为节省时间做出最大的努力,甚至每一秒都不放过。

在第三个“投球进呼啦圈”游戏中,同学们运用自己熟练的运动技巧和默契配合,将排球连续投进呼啦圈,即使投中有一定的困难,同学们也不放弃,在最后一个同学完成了转呼啦圈任务后,才转向下一个游戏。

最后便是“答题接力赛”,同学们机智敏捷地完成每一道数学题目,为自家学院增光添彩!即使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遇到重重困难和障碍,但为了集体的荣誉,同学们奋力拼搏、不畏挑战,坚持到最后一刻,永不服输!

振奋人心的加油声和赛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努力拼搏的身影,都为师大的秋季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各学院的支持与工作人员在背后的默默努力。

在经过了紧张的比赛后,比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51

第二名 生命科学学院 258

第三名 美术与设计学院 3            

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学院也不要气馁,我们还有机会,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未来会拥有更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各院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学院积极参加比赛,使得本次师大加速度活动圆满成功,为这个冬季增添了别样的风采与欢乐,最后,感谢各家学院的积极配合与奋勇参与,期待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各家学院再创辉煌,师大加速度更加精彩与圆满,我们明年春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