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成功开展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

发稿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370

2020611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团委在校团委会议室进行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张宜、学生处处长邵学军、审计处处长赵东方等担任本次招募面试组评委。招募面试工作由校团委书记耿家娜主持。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不同于往年,应届毕业生都已离校或留在家中,因此今年的招募面试工作采取了线上面试的形式。校团委在69日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协调部署本次面试工作,从评委的邀请到报名学生的组织联络,从面试当日的软硬件操作到网络线路的重新铺设,每一个环节都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确保任务落实到人,有力保障了本次线上招募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招募面试工作于当日上午8:30分准时开始,每一名面试学生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意愿陈述。同时,回答评委根据每名面试者提出的相关问题,整场面试工作共持续了3个多小时,所有参与面试的应届毕业生均顺利完成了面试的各项环节。随后,校团委将本次面试的结果和情况形成文字材料上报辽宁团省委。

据悉,根据辽宁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的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从20203月开始启动,通过全校范围的广泛宣传和积极招募,共有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49名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

沈阳师范大学2020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现场

沈阳师范大学2020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现场

2020届毕业生进行线上面试

2020届毕业生进行线上面试

评委老师根据面试学生自身情况提出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