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凝聚力量 健康放飞梦想——沈阳师范大学趣味运动会成功召开

发稿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698


911日中午12时,“运动凝聚力量 健康放飞梦想”沈阳师范大学趣味运动会在我校北区体育场成功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团委和体育科学学院部分领导老师以及参赛同学、啦啦队员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此次开幕式。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合影


运动会开始前,裁判员代表为全体参赛运动员进行了比赛规则讲解和安全提示,并带领同学们做好赛前准备活动。同时,体育科学学院的健美操社团和武术社团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热烈的气氛和热情的掌声中,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首日进行的项目是障碍跑,八十米长的赛道上障碍重重,等待同学们挑战的是踢毽子、指压板、跳绳、体操垫、跨栏架及麻袋,比赛哨声吹响,运动员们争先恐后拾起跳绳迅速跳起,生怕被对手落下,光脚站在指压板上跳绳,忍着刺痛也要完成挑战,跨越体操垫,钻过跨栏架,越过重重障碍后,最终等待他们的是麻袋袋鼠跳,只见一只只快乐的“小袋鼠”不甘示弱,陆续闯过终点线,啦啦队员们更是士气十足,加油声呐喊声,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最终,在首场比赛中有51名同学完成比赛,挑战成功。


同学们正在进行指压板比赛


体育强健体魄,运动收获快乐。此次趣味运动会是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增高体魄,完善人格,学会团结,增强合作。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小型保龄球、赶“猪”跑、趣味投篮等10项比赛项目,将在每周一、三、五的午休时间在北区体育场举行,为期近一个月时间。同学们可通过PU口袋校园进行参赛报名,丰富的奖品等待着广大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欢迎更多的同学们前来挑战,用健康的体魄将抗“疫”进行到底,以良好的身心状态重返校园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