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学雷锋行动中来,沈阳师范大学于3月份集中开展“千项志愿服务沈师青年行”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以展现沈师学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学雷锋活动真正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人人争做新时代的雷锋楷模。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中弘扬与践行雷锋精神,粮食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雷”厉“锋”行,共建美丽校园——学雷锋活动月精品志愿服务活动。

    3月1日下午,粮食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动感”食堂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在校内四个生活区食堂里协助食堂工作人员清扫卫生,收拾餐具,齐心协力为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粮食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还开展了“无痕”操场活动。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现场,认真清理南区操场、东区篮球场、北区操场和新东操场里的环境垃圾。在活动中,粮院学子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今后,粮食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雷锋精品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打造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努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专业化、长效化、品牌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志愿奉献中闪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