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创业孵化园服务活动季第二场专项培训来啦!

发稿时间:2016-02-02 浏览次数: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交流与发展平台,为有基础、有意愿投入创新创业的学子提供创业服务。继首场“企业的形成及发票的管理”专项培训圆满举办后,沈阳师范大学创业孵化园服务活动季推出第二场财税讲坛培训。
       活动名称:
       财税讲坛——发票错误解决办法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5日(周二)下午17:30
       活动地点:
       学校团委创业孵化园·团享空间
       主讲人:
       我校孵化园合作单位沈阳恒坤财务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顾婷婷
       参会人员:
       沈阳师范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入孵企业(项目)代表、有意愿参与此活动的全校青年学子
       相关要求:
       1.本次培训会实行签到制度,参会人员通过PU口袋进行网络签到,同时需要在门口签到台进行笔签。
       2.培训会后,各入孵企业(项目)需按专家指导意见,进行商业计划书的再修改。
       3.沈阳师范大学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KAB创业俱乐部)将于本周择期举办第三场培训,为我校学子创业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