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学院“爱心义卖,助梦少年” 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发稿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24

1127日由社会学学院团委志愿工作部举办的“爱心义卖,助梦少年”志愿活动在时代广场顺利开展。本次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辽阳市榆树村的孩子们,力求在帮助山区孩子的同时能够让广大学生群体参与爱心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

在活动宣传期,工作人员已经陆续收集了来自多家学院捐献的物品。1127日早9点,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时代广场布置活动场地,摆放好义卖物品并进行宣传。冬日里寒风刺骨,但还是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轮流坚守在时代广场,不畏严寒积极进行义卖活动。

志愿者们坚守义卖场地

中午下课后,很多同学都聚集在义卖场地,了解义卖的流程。在初步了解完义卖活动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了此次义卖活动中。有的同学买到了自己所需的物品,有的同学虽然自己并不十分需要但还是买下物品,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义卖活动

1127日下午五点“爱心义卖,助梦少年”志愿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将很多承载了爱心的物品进行义卖,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捐献给沈阳市榆树村的孩子们。感谢捐赠物品的同学们、寒风里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以及买下物品的同学们,点点滴滴的爱心让这个冬天变得温暖。

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