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示】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第八批入孵项目公示

发稿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328

2023年11月10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第八批入孵项目答辩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中廷(辽宁)科技创意设计产业园公司董事长、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中国金融作家协会理事吴泓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理事、全国创新创业导师、沈阳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胡剑英沈阳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耿家娜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审专家。

此次评审历时2个小时,评审分为创业项目陈述与专家自由问辩环节。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特色、项目开发前景、项目必要性、项目计划、技术路线和市场环境分析等方面,多角度的阐述团队项目发展的可行性。

在问辩环节,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审和提问分别从团队构成、市场分析、商业模式与实施过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点评,结合当前的创业形式与发展趋势指出项目的不足之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意见评审专家指出,创业项目的负责人要明确团队管理的重要性,组建完善的团队才是稳定发展的基础。同时,评审专家也对本次答辩项目的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极大鼓舞了大学生创业的信心,明确了接下来的创业方向。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5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确定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第批入孵项目,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以上项目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自20231114日至20231120日。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件、亲访等方式实名向校团委青年发展部反映。

联系人:秦祚瀛

联系电话:86578949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20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