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通知】喜 报

发稿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616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辽宁省五四红旗团委”“辽宁省先进团委”“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辽团发[2021]7号),对2020年度辽宁省共青团系统表现突出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经学校推荐、省级评审,最终我校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度“辽宁省先进团委”称号;校团委何琪峰同志荣获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旅游管理学院徐云琪同学荣获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辽宁省五四红旗团委”“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是我省授予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辽宁省先进团委”是团省委授予我省各级团组织的优秀示范奖。此次获奖是继2019年校团委获评“辽宁省五四红旗团委”后,上级团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再次肯定,也是对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希望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坚定的信念、崇高的品格、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为设优势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为建党百年奉上诚挚献礼。

辽宁省先进团委:

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