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示】沈阳师范大学关于2022年沈阳市大中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稿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1236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沈阳市大中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沈阳市大中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校内推报工作。

经学院推报、资格审核、校级遴选等环节,拟推荐以下集体、个人、实践报告、工作案例参评市级差额评审。名单如下:

1.优秀组织单位: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2.优秀指导教师:于巍、马文颖、张林林

3.先进个人:邹家媛、张檬、苗倩、高佳美、崔开轶

4.优秀实践报告:《创新驱动与东北乡村振兴——基于朝阳市双塔区长宝乡天缘绿色采摘园的调研报告》《大学生党史教育水平调查》《党史重温忆经典,砥砺前行颂精神》《辽宁红色文化的发掘与传承情况调研——以沈阳为例》《探寻光明 传红色基因》

5.优秀工作案例:《党史宣讲进中学,红色教育入人心——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公示期五天,自2022324日至2022330日。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实名校团委志愿实践部反映。

联 系 人:耿靖雯

联系电话:15504054046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