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示】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重点(A类)项目立项公示

发稿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1416

根据团中央、辽宁省教育厅、团省委、团市委关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我校于2022年7月至9月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为主题实践活动和专题实践活动两类,共计12个实践方向,各学院团委共计推荐89个团队申报重点(A类)项目,7月7日、7月12日通过腾讯会议分批次举办了两场暑期社会实践重点(A类)项目立项答辩,各答辩会场统一组织相应领域的专家评委对申报的重点(A类)项目进行了评审。

现对通过立项评审的重点(A类)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自2022年714日至2022年720日。自公示发布之日起,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实名方式向校团委反映。

附件:《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重点(A类)项目立项名单》

联系人:张林林

联系电话:86593347

附件: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重点(A类)项目立项名单.pdf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