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示】关于开展沈阳师范大学师生书法大赛的公示

发稿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927

为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首届辽宁省大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的通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加强学校书法教育和书法社团建设,我校工会、校团委组织开展师生书法大赛。

本次书法大赛中我校师生踊跃报名参加,各单位精心组织,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教师组软笔作品21幅、教师组硬笔作品11幅、学生组软笔作品131幅、学生组硬笔作品104幅。累计有32名老师,235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我校书法专业教师的专业评审,评选出教师组(软笔)一等奖1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4人。教师组(硬笔)一等奖4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5人。学生组(软笔)一等奖52人,二等奖58人,三等奖21人。学生组(硬笔)一等奖36人,二等奖37人,三等奖31人。

本次书法大赛,不仅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弘扬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书法交流奠定了基础,为弘扬和发展书法艺术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而且为保证书法大赛高质量开展,此次书法大赛还特别邀请了专业的书法教师为参赛选手展开了为期两天的书法培训,书法老师倾囊相授,从第一天的硬笔讲解到第二天的软笔讲解,从讲述正文格式,到落款的书写,老师的讲解尤其详细。同学们也表示对于此次的培训感到收获颇丰。

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五天(不含节假日),自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8日。本通知发布后,如对评选结果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访等方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韩雪莹

  联系电话:17642116426

 书法大赛教师+学生公示名单.xlsx

沈阳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