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引领】青春盛会 — 沈阳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214

 11月20日,沈阳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邵学军,校团委书记耿家娜,219名正式代表,专兼挂职团干部列席代表参加了开幕会。开幕会由校学生会杨星月主持。

沈阳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会

 校学生会黄馨莹代表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贡献沈师青年力量》的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梳理,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并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优势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黄馨莹作工作报告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邵学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向与会代表和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目标;二是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牢记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服务全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水平和能力;三是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增强青年“三气”,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邵学军讲话

    校团委书记耿家娜在开幕词中对一年来沈阳师范大学学生会组织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与会代表及广大青年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焕发奋进激情,努力增长才干,树立高尚情操,做自觉自信、永久奋斗、筋骨强壮、根在基层的新时代沈师青年。

校团委书记耿家娜致辞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沈阳师范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沈阳师范大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沈阳师范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沈阳师范大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听取了《沈阳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出席辽宁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沈阳师范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以及沈阳师范大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和投票选举

    校团委副书记程雷在闭幕会上致闭幕词,他希望学生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有效引领学生;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服务学生;深入推进改革,更好凝聚学生。

 校团委副书记程雷致闭幕词

    伟大梦想需要接续奋斗,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学生会组织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共青团的关心指导下,矢志不渝地走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这条路,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指引下,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躬身实践、以笃行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同学、以勇于创新的工作方式干事创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沈师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