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示】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校园文化 青春领航工程评选结果公示

发稿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52

沈阳师范大学校园文化青春领航工程是我校文化育人的一项创新模式,自2019年举办至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工程主要围绕六大核心板块开展,分别是:“思想政治引领——灯塔行动”“师德养成与师范生技能提升——春蚕行动”“综合素养提升——卓然行动”“奉献爱心传递——余香行动”“创新创业创造——启创行动”“兴趣才华拓展——星耀行动”。各项目结合本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及特点,聚焦学风建设主线,切实推进了学校校园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2022年,学校团委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青年成长规律和人才培养需求,进一步凝练了我校校园文化特质与亮点,打造了一批融思想性、教育性、专业性、时代性、艺术性为一体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持续推进校园文化青春领航工程再上新台阶。各学院精心策划,广泛参与,经过为期一年的项目建设,来自22家基层学院的22个活动项目参与结题验收。验收重点考察项目立意主旨、项目质量、项目覆盖面、创新之处等方面,通过材料审核和汇报答辩两方面加权得出最终结果。其中,汇报答辩环节于2023314日在校团委团享空间举办,由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自2023320日至2023324日。本通知发布后,如对评选结果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2486574659

沈阳师范大学校园文化“青春领航工程”评选结果.docx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