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通知】关于推荐优秀团员进行网上团校学习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62

各学院团委、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团结奋斗,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团校教育青年、引领青年的优势,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网上团校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校开放时间

2023 年 3 月 23 日 8:00—2023 年 3 月 25 日 24:00。

二、团校学习形式

学生利用“超星学习通”系统,以在线课程的形式进行网上学习。

三、参加团课学习人员

拟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团员、拟推荐为党的拟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请各学院团委于 2023 年 3 月 21 日 18:00 前将推荐参加团校学习学生名单发送至团委组织部邮箱 sstwzzb@163.com(以“团校-学院”命名),同时配合校团委做好培训期间学员的组织和管理工作;

2.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所有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参加团校学习。本次团校培训 85 分以上的同学将被颁发合格证书(自行下载证书并打印),取得合格证书的同学方可参与本次团推优考核。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制度》第十九条,团校考试成绩一年内有效,培训过期需要重新参加培训的要求,2022 年秋季学期如已经通过团校学习并拿到合格证,本次无需重复参与。

附件1:推荐参加团校学习学生名单(1).xls

联系电话:86593347

电子邮箱:sstwzzb@163.com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