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示】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先锋学生会”评选结果公示

发稿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49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组织建设,巩固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树立起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3月17日下午,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先锋学生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了高校团委书记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委。

  “先锋学生会”评选由客观考评和民主推荐两个环节组成。在民主推荐环节,各学院根据抽签顺序进行汇报,以PPT展示的形式,围绕本学院学生会的建设发展理念及现实情况、特色与品牌工作、组织服务和引领青年的效果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内容展开。汇报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和各学院学生大众评审对各学院的汇报情况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戏剧艺术学院学生会等10个学院学生会为沈阳师范大学“先锋学生会”。

  现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自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4日。本公示发布后,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信函、电话、亲访等方式实名向校学生会反映。

  联系人:裴佳仪(校学生会执行主席)

  联系电话:15134252788


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先锋学生会”评选结果


戏剧艺术学院学生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

文学院学生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

社会学学院学生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学生会

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




沈阳师范大学学生会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