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示】沈阳师范大学2023年校园文化青春领航工程评选结果公示

发稿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244

沈阳师范大学校园文化青春领航工程是我校文化育人的一项创新模式,本工程主要围绕六大核心板块,各学院结合专业优势及特点,聚焦学风建设主线,打造精品活动,切实推进校园文化创新发展。2023年,校团委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青年成长规律和人才培养需求,进一步凝练了我校校园文化特质与亮点,持续推进校园文化青春领航工程再上新台阶。

经过为期一年的项目建设,来自22家基层学院的26个活动项目参与结题验收工作,此次评选重点考察项目立意主旨、组织实施、覆盖面、项目成效、现场表现等方面,通过材料审核和汇报答辩两方面加权得出最终结果。

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自2023年12月25日至2023年12月29日。本通知发布后,如对评选结果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韩雪莹

联系电话:024—86574659


附件:沈阳师范大学2023年校园文化青春领航工程评选结果.pdf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