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学雷锋行动中来,沈阳师范大学于3月份集中开展“千项志愿服务沈师青年行”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以展现沈师学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学雷锋活动真正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人人争做新时代的雷锋楷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校团委关于学雷锋活动的整体工作部署,教育科学学院在全院范围内集中开展“‘锋’华正茂恰少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志愿者们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开展清扫展厅和美化公共教室活动。本次活动共招募志愿者三十余名,志愿者们自带清扫工具,对清扫任务进行分工合作。

清扫活动在进行,雷锋精神在汇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展厅和教室焕然一新。

志愿于心中,奉献于行动。接下来,教育科学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着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校园服务中来。传承是最好的纪念,践行是最有力的传承。青年学生始终坚守雷锋精神实质,在行动中发扬光大,切实弘扬好、传承好、践行好新时代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