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学雷锋行动中来,沈阳师范大学于3月份集中开展“千项志愿服务沈师青年行”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以展现沈师学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学雷锋活动真正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人人争做新时代的雷锋楷模。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3月7日下午,法学院团委组织30余名志愿者前往田家炳教育书院,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协同配合,认真负责,对书院楼内教室、会议室进行了彻底清扫。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在师大校园,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青年一代的青春力量与时代担当。2021级法学专业俞祉铭同学表示,他很高兴能参与到这次志愿活动中来,“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名字,而是一面永不褪色的精神旗帜,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生,将会不断传承和践行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努力展现出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今后,法学院团委将紧跟时代步伐,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深入人心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广大学子一起传时代新风,筑青春好梦。

据了解,法学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有特色、有实效、有意义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引领广大同学感恩奋进、真诚奉献,在实践中坚定理想,在奉献中夯实信念。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培育了同学们建设美丽校园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