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学雷锋行动中来,沈阳师范大学于3月份集中开展“千项志愿服务沈师青年行”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以展现沈师学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学雷锋活动真正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人人争做新时代的雷锋楷模。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校园创建,引导学生文明出行,3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团委开展了以“存之有序,取之有道”为主题的整理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于生活区集合。学院团委志愿实践部部长谷诗阳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随后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区域内展开单车整理摆放工作,将第三生活区A座、E座、G座楼下的单车进行了集中规范摆放。

  在活动全程中,志愿者们协同配合、干劲十足,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校内生活区单车整齐有序,有效改善了单车乱停乱放情况,一排排整齐的单车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身上的“蓝马甲”也格外亮眼,他们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着新时代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管理学院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不断将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